close

新竹東區  《學府牛肉麵》

用餐日期:2017.12.10 (日)

前不久在同學的FB上看到他推薦這間牛肉麵,

明明距離我很近但卻沒甚麼印象吃過,

因此就把這間暫時收入口袋要找個時間來嚐嚐!

終於....這天來臨了。

要來吃吃同學口中很厲害的牛肉麵!!

一進門口左手邊就是結帳、點滷味的地方,

小菜與醬料、餐具區則在入口視線處~

店家有提供免費的茶可供取用唷。

 

明明就是來吃牛肉麵,

而我確是點了紅燒牛肉湯麵,

不知為何就對於牛肉湯麵比較愛。

當天還點了紅油抄手~

麵上來之後先喝了一口湯,

嗯~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

但仍可接受。

學府的湯頭帶有點花椒味,

但沒有某段的那麼明顯強烈,

所以整體還在我能接受範圍值內,

麵條我選擇的是寬麵(個人偏好有嚼勁的麵),

外省口味的麵條口感始終不會讓我失望!!

至於紅油抄手,

一樣也是有淡淡的花椒味,

不過仍是可接受範圍,

跟早上吃的阿婆麵店味道相比,

學府的紅油抄手算是口味比較重一點的。

整體感覺下來還不差,

只是因為花椒味的關係,

所以短期之內比較不會再回去吃~

對我而言,

這間是屬於有時想到,久久吃一次可以,

但就不會放在喜愛清單內的。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學府牛肉麵

TEL:03-5713889

ADD: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06號

Time: 11:00–14:00 / 17:00-20:30
         (每周三公休)

滿意度:♡♡

#口味因人而異

#美食心得僅供參考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新竹 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