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📆 2017.11.10 (五)

週四晚上娘丟了一句要我隔天晚餐自理,

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而言,

要我想要吃甚麼真的很難!

翻了翻先前列出的網路清單,

選定了不少人推(?)的鍋賣局~~~

冷冷的天氣最適合的就是火鍋啦!

但為了要吃個晚餐就要騎得遠遠的~~

(有時候為了美食犧牲是必要的!!)

鍋賣局就在四維路上,

從中華路來只要下橋後直行很快就會發現了

(招牌超級明顯的,這麼大招牌要不注意也難)

IMG_9530.JPG

店內的方式採半自助式,

選好餐點後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(要先付款唷)

IMG_9521.JPG

菜單前面都會有各國國旗,

國旗表示那個鍋物是屬於哪國的特色食物,

看到時覺得這樣標註很可愛~

只是.....我的選擇障礙在這時又發作了!!!!!

一直思考猶豫到底要吃什麼???

最後選擇了『歐巴最愛大醬鍋』。

 

等在餐點來到的同時,

環顧了一下周圍環境,

IMG_9525.JPG

 

IMG_9529.JPG

店家有準備爆米花機、冰淇淋、霜淇淋及飲料可供客人自行取用,

(只可惜霜淇淋是我討厭的芝麻,因此我就沒吃了)

每每到了火鍋店,

我最愛看的就是醬料了!

醬料往往會影響我日後是否要再訪的機會,

我發現這間沒有白醋!!!

米奇的火鍋醬料標配:適量沙茶+少許醬油與麻油+大量白醋

(沒辦法,我是醬料人~而且還很愛吃醋XDDDDD)

店家只有烏醋沒有白醋,

這點讓我好傷心,

烏醋下去整個味道都不對啊!

只好捨棄醬料了這回合!

IMG_9522.JPG

由於鍋物都要直接煮,

所以很快餐點就會送到桌上了

(比較要等的是煮的過程啊)

我的大醬鍋看起來像是基本鍋底+大醬醬料(?)

不得不說,那個湯頭超級鹹的!!

(韓國人真的有喝那麼鹹嗎??我很懷疑)

然後肉片聽說是加量過的唷!

(剛好點到新產品,肉量都有升級,但我感覺不到)

 整體吃完的感想是......SOSO

沒有網路寫得那麼厲害說,

但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,

只是剛好這間店不是那麼合我的胃口啊!

目前對於這間的回訪率.....我想是O

 

重點那天吃完準備要騎車離開時,

結果在店家外給一台倒退的車子直接撞下去,

有沒有那麼悽慘啊!

 

 

🏠 鍋賣局

☎️ 03-5223630

📬 新竹市四維路66號

⏲ 11:00–23:00

滿意度:⭐⭐ (免免強強2顆小星星)
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