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日期: 2017.12.28 (四)

這次因芋頭要準備回台中工作的關係,

加了芙洛麗的LINE許久,

也收了許多的訊息通知~

2F的火鍋都從元鼎府換成了銅話鍋物我才有機會吃~

聽曾吃過元鼎府的沙皮夫婦表示:內部裝潢一模一樣~~~

不知口味是否與如同他們先前吃的一樣呢??

(環境跟元鼎府一模一樣我就不在介紹了XD)

銅話的點餐方式有兩種;分別是團體鍋與個人鍋,

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個人鍋,

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點,

就先來介紹一下個人鍋的點餐方式:

(每人餐點皆含湯底、綜合蔬菜盤、主餐,副食、甜點)

先選擇湯底:銅話麻辣 / 蕈皇養生(素) / 鳳梨雞 / 昆布柴魚 / 法式南瓜 / 胡椒豬肚雞(需再加價30元)

接著選擇主餐 (價格基本算法就依選擇的主餐價格來算,接著再看是否有加價湯頭或加點)

最後是選擇副食:白飯 / 王子麵 / 客家粿條

更詳細的菜單介請戳我: https://goo.gl/e8J88R

每桌贈送一壺冬瓜茶

每桌都會有附送一壺冬瓜茶,

喝完還想要的話,一壺要收費50元~

我們都覺得冬瓜茶偏甜,

建議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一壺水在沖淡稀釋一下唷!

醬料檯-特製的沙茶醬

另外介紹一下醬料部分,

沙茶醬是特製的唷!

裡面有著海鮮的鮮味,

加些蔥花/醬油/醋來調和搭配(讚)

綜合蔬菜盤

每個人的小火鍋套餐都有的綜合蔬菜盤(內附一隻蝦),

愚蠢如我的竟然忘記拍了下鍋前的樣子,

食材都很新鮮,

但就是裝蔬菜的那個甕很不實用,

想要先放高麗菜還無法,

一定得要將上面的食材拿開後才能拿到放在最下層的高麗菜,

希望餐廳能夠改變裝蔬菜的容器。

說說湯底的部份,

我們這次用餐有五個人,

分別點了柴魚昆布 / 銅話麻辣 / 胡椒豬肚雞 這三種,

我自己是選擇柴魚昆布,

對於一個有選擇障礙又怕踩雷的人而言,

昆布湯底真的是安全中的安全牌,

若想要吃食材最原始的味道,

這湯底也是最好的選擇~

沒有過多的調味料來掩蓋食物!

至於朋友點的銅話麻辣是我一開始也在猶豫想點的,

只是麻辣湯頭這種東西,

我很怕花椒味很重的那種麻辣湯,

像是海x撈就是一個被我列為拒絕戶的湯底,

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而言,

辣都還能解,而麻就無法解了!

銅話的麻辣不是那種會令我討厭的湯頭,

麻味不會過於強烈,但辣度有點高了!

不過若是愛好麻辣鍋的朋友,

這湯頭是個不錯的選擇唷。

(如果覺得太辣其實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幫忙協助調整)

至於最後一種胡椒豬肚雞的湯頭,

因我很害怕豬肚的味道就不敢嘗試了。

據選擇該湯底的兩位朋友表示:湯頭讚!

他們也都頗推薦胡椒豬底雞的湯底,

湯頭喝下去也會有辣的感覺,

不同於麻辣湯頭的辣,是胡椒的辣,

胡椒暖胃,這湯底對於胃不太好的人可以多喝。

這湯應該算是溫補的一種吧!

鮮嫩雞腿肉

主餐-鮮嫩雞腿肉

國產梅花豬肉

主餐-國產梅花豬肉

 

肉的品質也都很新鮮很不錯,

整體吃下來的感覺~

除了贈送的冬瓜茶偏甜;

綜合蔬菜盤的容器導致拿取不易之外,。

這是一間吃了會想二訪的餐廳。

交通部分,這裡對於開車的朋友很方便,

直接將車停至飯店地下室停車場,

用餐可抵停車3小時,

但騎機車的朋友就要找一下附近的停車格囉!

最後當餐點上桌時千萬別想食物少少的能吃飽嗎?

結果是:吃很飽!!!!

推一個!

更多的食物照片請看: https://goo.gl/cSLLVH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銅話鍋物

TEL:03-6238899

ADD:新竹市民族路69號2F (芙洛麗大飯店2F)

Time: 11:00–14:00 / 17:30-22:00

滿意度:♡♡♡♡

#口味因人而異

#美食心得僅供參考


arrow
arrow

   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