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日本回來台灣都快一個月了,

結果整個拖到現在才開始寫。

(這種寫文速度應該沒人想找我業配,自己幻想)

其實去年就決定好今年三月要飛京阪了,

可我卻拖到了出發前一個月才開始要訂門票,

真的是心臟很大顆~

完全不怕沒有門票這件事情 (這又不是吉卜力)

雖然仍然有買到門票,

但我也花了比較多的錢,

錯過了日幣低點時買進。

查了網路上很多人的心得分享,

有可以直接官網購買或是選擇像我這種懶人方式~~

官網的好處是價格較低些,

但你得懂日文或是照網路教學慢慢來,

同時有海外刷卡手續費問題。

而最簡單的懶人法就是直接跟旅行社買,

可這個費用相對較高~~

那到底該如何安心買到票且又不被旅行社剝削一筆呢?

那就是最常聽到的 KKday 與 KLOOK 網站購買啦!

不過由於我這次是透過 KKday 購買的,

因此另一間就不介紹囉 (網路可以翻到很多資料)

說真的,因為沒有買過網路行程,

然後付款購買後又沒立即收到票券,

內心總是忐忑不安!

直到我收到電子票券後才敢稍微放心。

(還沒真正使用到都不敢太放心,一切只因網路文章很嚇人)

出發前我把電子票券除了存在手機內也印成紙本。

這是最保險的做法了。

終於等到前往環球使用的時刻,

當天無論是紙本還是手機的圖檔,

掃描都是很順利的!

經確認沒有問題後才敢推薦,

若是有人要出去玩的話,

推薦可直接參考購買 KKday的行程唷。

就這次購買時所感受到不錯的地方:

1. 購買下訂前有不懂的可與客服詢問確認,他們會耐心回答

2. 省去因語言不通而不知該如何訂購的麻煩

3. 價格隨著當地匯率而波動,並非一個固定的死金額

4. 因這次的行程是電子QR Code票券, 手機存取圖片也可掃很方便

有興趣的人,不妨參考參考囉!

但由於購買教學網路上有太多文章了,

我就不另外寫教學了。

而且,網站都是中文的,

只要依照指示便可順利完成購買唷!

 

#我好似真的比較愛文字紀錄而非圖文說明

#若是有問題的話歡迎提問

#KKday #KKday行程購買 #大阪環球門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