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ra今天上班傳了一個連結給我,

『康是美的夏日窈窕減重比賽』

看了看之後~

我們兩個討論一同報名參加!

開始也上網蒐集了很多資料,

我也發現到了iFit X HOLA的減重賽。

兩個時間差不多~

於是我兩邊都報了!!!!

就這樣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又開始了我的減重之路啦!!

明明公司比賽才剛結束,

好不容易才從地獄脫離的,

結果休息還不到一個月我又要爬回去了~

換角度想,

夏天!不趁現在減?

那我要等到何時才能減呢???

希望這次可以突破我的撞牆期!!!!!!!

好崩潰啊!!!!

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